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浙女自拍裸照賺錢 拍婚照時被捕婚宴泡湯 裸照,



該網站上有大量色情照片供會員瀏覽。(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案中主犯李某被捕。(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程女原計劃本月補擺婚宴,如今被捕後只能取消。(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浙江麗水市一名兼職女模特兒,因抵不住金錢誘惑,瞞着新婚丈夫及家人自拍色情照片及短片,並轉交一名男子於社交平台上發布牟利。該女模日前在影樓與丈夫一起試妝時被捕,兩人原計劃本月補擺婚宴,但計劃已因此而泡湯。

據了解,警方接到舉報稱在微信有一個專門發布色情照片及短片作招徠的網站,只要支付300元(人民幣.下同)就可全年任看色情照片,支付500元更可得到密碼,直接收看到色情短片。

警方循線拘捕一名負責招攬會員的嚴姓男子,並再於在今年7月鎖定浙江麗水市該色情微信的持有人李某。案中其中一位「女主角」程媛媛在早前經已與丈夫領取結婚證,計劃本月補擺婚宴,惟在影樓試妝時被警員拘捕。

據程女供稱,早前她被騙去7萬元,還債心切,加上李某的游說下,才答應定期給對方發送色情照片及短片,以換取每月可觀的報酬。雖然程女很快便還清債務,惟因報酬吸引,最終欲罷不能。目前,李某及程女因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面臨10年以上徒刑或終身監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