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全球聚焦】荷里活群星情迷新濠影滙



群星力撐新濠影滙開幕,荷里活巨星馬田史高西斯、里奧勒度狄卡比奧、羅拔迪尼路及瑪莉亞卡里齊齊撐場出席開幕禮。

next 1/1 pre

瑪莉亞卡里為開幕騷打頭陣,「海豚音」技驚四座!

next 1/1 pre

里奧仔(左起)、馬田、何猷龍伉儷、監製畢特烈納與羅拔伉儷於紅地氈上大合照。

next 1/1 pre

澳門特首崔世安、何猷龍與帕克等出席《新濠影滙星影盛典》。

next 1/1 pre

壓軸出場的郭富城在頂尖設備配合下又唱又跳,金翼一幕令人難忘。

next 1/1 pre

里奧仔話:Amazing!澳門是很正的地方,能將電影精神帶來澳門很好,很有藝術感!

next 1/1 pre

羅拔話:之前不熟悉澳門,以前只來過一次,今次我特別研究澳門的歷史,得悉澳葡關係,有時候我想這個世上還有太多事情我不懂,所以今次增長了知識。

next 1/1 pre

里奧仔(左起)、帕克、馬田、何猷龍、羅拔與畢特烈納主持醒獅儀式,還寫上「選角風雲」四字。

next 1/1 pre

雖然SISTAR三缺一,但仍然落力表演。

next 1/1 pre

羅拔(左)與里奧仔(右)於《選》片中力爭角色,令馬田大感頭痛!

next 1/1 pre

魔幻間:國際知名的駐場魔法大師Franz Harary專為「魔幻間」而設的最新魔術匯演Mege Magic更是高潮所在!

next 1/1 pre

蝙蝠俠夜神飛馳:激發玩家的超級英雄潛能,乘坐蝙蝠戰機與蝙蝠俠合作把葛咸城的罪犯繩之於法!

next 1/1 pre

新濠影滙勁多嘢玩,休閒設施多不勝數,當中的「8」字形摩天輪,連郭富城都話想在此求婚!

next 1/1 pre

盛裝出席的劉嘉玲喜遇偶像羅拔,開心得即席派飛吻。

next 1/1 pre

城城與韓國女團SISTAR同場行紅地氈,有美相伴零舍醒神。

next 1/1 pre

耗資250億港元、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的澳門全新綜合娛樂度假熱點新濠影滙,剛於周二(本月27日)隆重開幕!荷里活三大巨頭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與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撐場出席開幕禮,美國流行天后瑪莉亞卡里(Mariah Carey)在開幕演唱會中狂飆海豚音,Sing亮濠江!新濠影滙橫空開幕,實行顛覆全球娛樂事業,集電影、音樂、休閒、娛樂於一身,打造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夢幻娛樂之都!

數開幕當日一大焦點,定必是美國流行天后瑪莉亞卡里在開幕演唱會打頭陣,表演神級海豚音!因為男友帕克(James Packer)的關係,她破例以六位數字美元歌酬演出,但絕無冷場!與帕克十指緊扣行紅地氈的瑪莉亞,表演時連唱四首歌,唱畢第一首歌後即High爆與台下打成一片,又風趣地問:「我可否飲水?這杯冇酒精!」瑪莉亞的神級演出,里奧仔與男友帕克等出晒耳油,她更十分識做地以普通話說:「謝謝!」台下掌聲如雷。

瑪莉亞表演完後,輪到韓國女團SISTAR出場,歌舞與美腿雙輝,令人目不暇給,壓軸則有亞洲舞台王者郭富城,其背後的金翼像令他展翅高飛,賣力連唱《愛的呼喚》及《狂野之城》,絕不欺場。

Video Wall提供全方位表演

整個演唱會在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5,000座位座無虛席,音響與燈光設備俱達世界頂級,即使「山頂位」亦可得到絕佳視聽享受。場館內附設三個Video Wall,為表演者提供全方位表演設備,城城將於下月7日在綜藝館舉行《舞臨盛宴夢幻距離演唱會2015》,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則於明年2月舉行兩場《Rebel Heart Tour澳門演唱會》,其他歌手包括羅志祥與林俊傑等亦陸續到此開騷。

新濠影滙破天荒邀得奧斯卡金像大導演馬田史高西斯執導、畢特烈納(Brett Ratner)監製、三大荷里活巨星里奧勒度狄卡比奧、羅拔迪尼路與畢彼特(Brad Pitt)打造16分鐘開幕短篇電影《選角風雲》(The Audition)。

《選角風雲》勢成電影經典

雖然畢佬未有現身澳門,但「三條King」馬田、里奧仔與羅拔在記者會妙語連珠,金句橫飛。里奧仔談到對新濠影滙與澳門的感覺時大賣口乖,讚新濠影滙的外形極具藝術感,馬田則表示拍攝《選》片對其執導生涯別具意義。

荷里活巨星激讚新濠影滙無論對電影及澳門娛樂事業的發展都舉足輕重,《選》片更成為全球矚目大作,劇情扣人心弦!除了馬田導而優則演粉墨登場外,里奧仔與羅拔鬥戲連場也是焦點,其中一幕二人鬥爭馬田新片角色,鬥數自己跟馬田合作經驗多,羅拔即寸里奧仔鬍子難看,可是馬田看到畢佬的大螢幕廣告,心中已找到合適人選,令里奧與羅拔黯然,這一幕勢成電影經典!

劉嘉玲一睹偶像圓夢

新濠影滙成為全球焦點,城中名人紅星率先出席開幕禮行紅地氈,感受衣香鬢影的氣氛。數收穫最大的一定是劉嘉玲,身穿白色低胸裙的她不只靚爆全場,還自爆羅拔迪尼路是其心目中的No.1偶像,因新濠影滙開幕造就她達成一睹偶像風采的機會:「我同偉仔(梁朝偉)都係佢粉絲,我哋喺訓練班睇佢嘅戲大,今次第一次見真人,好想同佢拍戲,就算瞓喺度冇對白都制!」一班港星丁子高、何超儀夫婦、內地模特兒呂燕等個個盛裝行紅地氈!

開幕「第二波」畢佬領軍晒精華

新濠影滙整個概念以荷里活電影為主打,開幕盛典「第二波」的廣告片亦延續這個電影傳奇,短短1分鐘把全新娛樂及休閒勝地作精華演繹,呈現的電影感十足!一開場剪輯了《選角風雲》的精彩片段,馬田史高西斯、里奧勒度狄卡比奧與畢彼特三大荷里活巨頭西裝骨骨登場,在餐桌上談天說地,然後介紹「8」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蝙蝠俠夜神飛馳」與「魔幻間」等設施,片中加插大量CG,極盡華麗。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