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習近平訪英:卡梅倫籲習近平保證 香港維持「半自治」



習近平(左)與卡梅倫一起在莊園漫步。(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習近平(左)與卡梅倫一起品嚐炸魚薯條和啤酒。(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卡梅倫(右)掏出鈔票付帳。(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習近平(左一)和卡梅倫(左二),與酒吧的食客有講有笑。(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習近平(左六)與卡梅倫(左七)以及雙方的助手在莊園內會面,討論國際事務(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國家主席習近平周四繼續訪英行程,在下午造訪英國首相卡梅倫的官方鄉郊別墅契克斯莊園,進行「中英版莊園會晤」。英國傳媒報道,卡梅倫尋求習近平保證香港能夠維持半自治(semi-autonomous)。

據報卡梅倫希望習近平可以保證,香港能夠維持半自治狀態,港人能夠在沒有受到中國政府事先篩選之下,選舉首長。

習近平抵達莊園後,卡梅倫與他一起漫步,之後兩人偕助手們一起在莊園內會面,討論了國際事務以及在中國在世界舞台的角色。有指雙方談及了敍利亞以及打擊極端主義的問題。

卡梅倫與習近平之後乘車到莊園附近一間酒吧,一起品嘗啤酒和炸魚薯條,又和酒吧內其他食客有講有笑。卡梅倫夫婦在2012年曾經將當時8歲的女兒遺下在該酒吧而不自知,卡梅倫亦就此事自嘲一番,向顧客打趣道:「我來過這裏幾次,今次我不會把家人留在這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