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安慰陳國邦靜候機遇等運出擊 秋生:我咁叻又唔見我紅? 秋生,陳國邦,黃秋生,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以扮 見稱的舞台劇演員泰臣(翟凱泰)前晚補祝40歲牛一,與一眾圈中好友舉行「泰臣大揪朋友歡狂扮 生日會」,影帝黃秋生雖然抱恙,但依然畀足面到賀送上香檳,提到陳國邦因發展不順意離開無 ,秋生謂多年來一直有人離開有人回巢,更謂:「我咁叻又唔見我紅?」文:游艾維 圖:朱偉彥

  黃秋生對晚一身便服到場,並表示送上香檳作禮物,他打趣道:「便宜的東西,人家用來沖涼的。」他稱打過招呼便離開,更說自己不舒服兼氣管炎,其後再以普通話說多一遍,諧音意指「妻管嚴」,問到可不可飲酒?他說:「唔可以呀!唔需要睇醫生,返到屋企就搞掂,(為何搞成這樣?)DNA是這樣,醫生話無得醫,叫我死去再投過胎。」

  對於陳國邦高調離開無 ,秋生說:「咁多年也係咁,有來有往,有咩出奇?」捱了多年的阿邦一直未獲得機會,外間戥他不值,秋生道:「有時候要講命水、機遇,我咁叻又唔見的紅?(你係影帝喎!)影帝唔值錢的,通街都係影帝。」

  泰臣窒肥Bob醉失儀

  此外,前晚大部分賓客扮鬼扮馬到場,而戴上假髮的壽星佬泰臣一襲銀色閃片褸襯黑超,造型極盡浮誇,他笑道:「總之要Chok、要型!今日混合了哥哥與城城的造型。」問到生日願望,泰臣表示希望身體健康,更透露12月尾會演出《大揪狂想曲》,前晚先於席上預演一次,若反應好的就會搬上舞台,他更謂表演前先飲酒熱身,問會否如Bob一樣酒後失儀?他說:「咁我咪『老馮』咩都做得?今晚就開始紀錄酒品先。」

  蝦頭偕男友齊扮

  另外方力申、葉山豪及周俊豪也有到賀,當中「蝦頭」楊思敏與男友邵子風最為搶鏡,他們以麥浚龍與謝安琪合唱歌《羅生門》MV造型登場,蝦頭穿上低胸裙谷出36C上圍,為了配合MV的感覺,邵子風不停以水「射」女友,問到怕否走光?蝦頭說:「我做了安全措施,希望無事發生啦。」

  ■泰臣話一身打扮是混合了張國榮與郭富城造型喎!

  ■秋生受氣管炎困擾,要戒凍飲及刺激性食物。

  ■生日切燒豬唔切蛋糕,認真符合泰臣的浮誇。

  ■蝦頭與邵子風以麥浚龍與謝安琪的《羅生門》MV造型登場。

  ■陳國邦早前以公開信的形式高調「劈炮」!(資料圖片)

  娛樂

相關新聞

安慰陳國邦靜候機遇等運到 秋生:我咁叻又唔見我紅?

為泰臣慶生 秋生嘲成街影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