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他說一個寶特瓶可以變捕老鼠器時我打死不信,結果最後我卻跟著做了幾個! 生活+趣聞,



可以一試的方法。

市場上售賣的捕鼠器越來越多,但都無法徹底解決老鼠問題。下面這名網友用塑膠瓶和其他簡單的材料自製了一個捕鼠器,雖然看起來簡陋,效果卻非常不錯。

▼如果你也在為家中的老鼠問題煩惱,不妨也自己動手製作一下!

▼製作簡易捕鼠器需要的材料非常簡單:塑膠瓶(寶特瓶為佳)、橡皮筋、筷子、剪刀、美工刀、螺絲起子、迴紋針。

▼​製作方法如下:

用美工刀將塑膠瓶切開,再用螺絲起子在瓶身上鑽洞,將筷子插進去,裁去多餘的部分。

▼​在瓶口處綁上一根橡皮筋,並在另一端繫扣,裁去多餘的部分。

▼​將迴紋針掰成魚鉤狀,一端掛上誘餌,放進瓶內,另一端探出瓶身,用橡皮筋綁住。

▼​現在將製作好的捕鼠器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等待老鼠自投羅網吧!

這樣的捕鼠器製作簡單,效果明顯,能夠將老鼠困在瓶內。家中有老鼠的人可以實驗一下,製作這樣的簡易捕鼠器,將老鼠趕出自己的家!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大家都看到這樣的捕鼠器,展開與老鼠的大決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