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震撼!小甜甜勾男模拍寫真,露出瘦身後的纖細美腿水蛇腰...

14455554018803.jpg

小甜甜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現在是她人生最幸福的時候,「差點就錯過一切充滿驚喜又美麗的人生」,透露出先前不懂得好好珍惜自己,但現在已懂得珍惜和愛自己。

這次在情傷後透過飲食控制和運動,從80公斤瘦到59公斤,還找來攝影師拍了不少性感照

14455554031363.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瘦身成功後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照。(圖取自小甜甜臉書)

王少偉見證了好友小甜甜的改變,30日在微博放上兩人日前被直擊一起外出逛街、看電影的照片,發了一篇「替你們感到驕傲!」的文章,內容提到「幾年前,我把他們當成好朋友無論她們高興難過高矮胖瘦,跟她們一起看電影、吃飯一起唱歌,那時候沒什麼人在意過他們。幾年後今天,我還是做同樣的事,卻開始有人會羨慕我可以與她們常在一起,把她們視為偶像!對我來說,這真是一段不可思議的改變。」

14455554065882.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說那些是拍好玩的,她最想推出一本另類寫真,「給老人家看得舒服那種。」因為從小是隔代教養,她很重視老人家的興趣,「所以我想拍一本熟男可以看的,就連裡面的文字,也要應該讀者有老花眼,字體放大大才行。」

14455554069180.jpg

小甜甜瘦身有成。(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聯合報》報導,小甜甜從80公斤減到現在的59公斤,整整瘦了21公斤,她歷經情傷,痛下決心健康減肥,終於瘦身有成!她透露,減肥後最想做的事就是拍寫真集,好好紀錄這一刻。14455554068937.jpg

報導指出,小甜甜說,想出的寫真集不是那種性感類型寫真,而是「另類」寫真,類似站在田埂、太陽花田裡,既健康又養眼的。有這種想法是因為小甜甜從小就是祖父母帶大,很重視老人家的興趣,她笑說想拍給「熟男」看,也希望將寫真集的自己放大,讓有老花眼的讀者方便看。

1445555408398.jpg小甜甜和三胞胎兄弟LuuBrothers合作拍攝性感寫真。(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藝人小甜甜今天在臉書貼文,感謝《康熙》讓她在今年的年底,能有這麼棒的作品可以珍藏。原來她和三胞胎兄弟LuuBrothers合作拍攝性感寫真,三胞胎兄弟不只帥氣,還擁有驚人的肌肉線條,讓小甜甜在拍攝之前一直覺得製作單位是騙她的。

14455554081376.jpg

(圖/翻攝自小甜甜、Luu Brothers臉書)

小甜甜也直呼李明川替她準備的泳裝令人太害羞,並感謝黃天仁把她跟帥哥三胞胎的照片拍得如此沒有違和感,不僅展現了肌肉線條,更拍出了不同以往的她。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好性感」、「大腿線條好美」、「到底怎麼瘦的」,也有人搞笑說:「甜甜好美,可是請問你在取他的腦嗎?」。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