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罵警夫婦網上道歉足本睇:最真誠的道歉





其他影片:>>






昨日在fb群組「馬鞍之友」發帖的一條「辱罵抄牌警員」片段轟動網界,在片中爆粗問候警員的一對夫婦遭網民鬧爆,更迅速被起底。至晚上7時,涉事的唐麗明夫婦終於在網上發出道歉聲明,足本內容如下:

「本人唐麗明夫婦,就昨日(7/10/2015)在馬鞍山辱罵正當執勤警員之事件,深表歉意及內疚,就此事向該位受辱警員作出最真誠的道歉。

本人夫婦兩對自己惡劣以及不可理喻的態度感到非常後悔以及內疚,亦令到家人及孩子蒙羞。

本人夫婦倆已𣶶深切反省自己的態度及行為,在小朋友面前說粗言穢語以及辱罵執法人員,實在做不到父母應做的榜樣,對此愚昧行為感到悔不當初及深切後悔。希望社會大眾能原諒本人夫婦倆的行為。

最後,再次對就此受影響的警員真誠道歉,希望社會大眾、馬鞍山之友、各大傳媒、高登及各大討論區以及一眾網友巿民,接受本人兩夫婦最真誠的道欺,原諒本人極端愚昧行為。再次再次,衷心為此事深表歉意及內疚。 愚昧的夫婦上」

《蘋果》記者聯絡到「馬鞍之友」版主Rick,他直言有接觸過該對夫婦,相信他們是真誠道歉,認為網民可以給予他們一個機會。Rick表示:「佢哋個心都好亂,好後悔,相信當時只係一時氣憤。」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