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夫妻婚後仲係處 網民:先把老婆灌醉



台灣有男網友(30歲)說,和老婆從高中就在一起,至今已11年了,並已結婚,但有個問題相當困擾他,就是他「從沒有享受過何謂做愛的感覺!」

他解釋,老婆婚前表示婚後可嘗試,但婚後又說怕痛,目前狀況是最多也只有用雙方性器官接觸而已,所以至今兩人都是處男、處女。男網友說,有朋友喻他為「古今第一人」,不過很想生孩子的他非常困擾。

不少網友都覺得不可思議,紛紛開玩笑說他是「練武奇才」、「還好都已忍11年了,你再忍個50至60年就解脫了」;也有人認真的回覆說「這應該要看醫生,尋求協助」,「處男遇處女,前戲一定要有」、「別忘了也要找心理醫生問問,是不是有甚麼創傷」。

網民意見:

郭夢霓:先把老婆灌醉,可能會比較好處理一點!

Yu Sheng Zheng:張三丰的武功之高就是保持童子之身。

Wesley Wai:可以直接申請婚姻無效嗎?

余榮次: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嗎?

New Thang:說不定是她不想讓你發現她早就不是。

陸軍不當管教揭發園地:別被騙。

吳匯森:這應該要看醫生,尋求協助。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