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他舞男出身,和舒淇、朱茵演過激情片!講義氣的他救過劉... 朱茵,舒淇,

14453618432550.jpg

他,是顛倒80年代娛樂界的風雲人物,導致很多天後級人物都為之抓狂。從舞男到金像獎影帝,曾叱吒整個演藝圈,想必這個人大家都不陌生,他就是——任達華。

任達華,1955年生,屬相羊,雙魚座。出生於香港的任達華為影視著名演員,以模特身份進入演藝圈,1970年正式簽約,1987年開始接拍電視劇。任達華為舞男出身,對於他來講,實在找不到極好的詞語來形容他舞藝的精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30餘年,任達華參演了特別多的三級片,在當時三級當道的時代,與其合作過的明星大腕數都數不過來。其中,伊能靜、翁虹、舒淇、朱茵這些大美人,甚至放開尺度與其拍攝激情劇!

都說屬羊的男人聰明,也忠誠!雖然工作為三級片,可任達華格外的愛妻。他似妻如自己性命,為了妻子甘願上刀山下火海,屬羊男人為最忠實的擇偶對象!

14453619531372.png

很多喜歡任達華的朋友都知道,無論從演技還是從角色扮演來看,他都是當之無愧的最佳好演員。為了演繹事業,任達華不惜花費功夫嘗盡了各種角色,從舞男到同性戀,從黑幫老大到殺手,一臉霸氣又難掩心中邪氣。

屬羊的男人做事認真負責,做人得大家肯定。一向被評為樂善好施的型男!他們大多脾氣較為溫順,不愛被世俗所沾染,一生福運常在,好運連連!任達華看似外表冷酷,其實內心是最熱情而善良的暖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53619421524.png

他是影帝,更是背景強大之人,有人稱任達華為向華強勢力推崇的影星,向華強為香港娛樂界有名的龍頭人物,關於他侮辱女性,甚至讓成龍為他下跪等傳聞也時時被傳出。雖未得到證實,但可以推測其強大的背景!

任達華的哥哥叫任達榮,為香港警務處副處長,也是香港警界的二把手,傳說劉德華被東北黑社會請去演出被扣押,就是任達華將其接過來的!

14453619243957.png 

14453619106685.png

雙魚座男任達華,在生活中也是大家敬重之人。他會投資,會攝影,更有時尚氣息,外表一副模特身材,健康而有魅力,又用情專一,愛妻如命,但是關於他跟成龍的下跪醜聞,到目前來說,還是一個謎!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453619901437.gif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