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澳門新聞:澳門消息:賴敏華疑三料自殺 袋笠頭割腕頸



澳門海關關長賴敏華(左)昨日在海洋花園女廁內(右)自殺。(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澳門海關關長賴敏華昨日離世,司警公布,確定賴的死亡原因為窒息至死,而死者身上由銳器造成的傷痕形狀,符合現場所發現的美工刀所做成,法醫最後鑑定結果為自殺。

司警指,昨日下午約3時半接到一名清潔女工報案指,海洋花園公廁女廁內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在地上,警方接報到場發現死者已失去生命表徵,救護人員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司警表示,發現死者時其衣物完整,未有任何凌亂,而死者頭上套有膠袋。司警又在案發現場檢獲賴敏華的個人物品及一些葯物,包括部分安眠藥,及手袋內的一把染血美工刀,現場血漬未算大量,亦未發現打鬥痕迹。

而醫院檢查賴敏華的遺體時,發現雙腕、右頸均有美工刀所做成的銳器傷,未發現任何反抗所做成的傷痕。

司警表示,案件調查至現時為止,並未發現有任何刑事或他殺成分,至於死者自殺原因則有待進一步調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