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跆拳大師李準基 南非特訓美娜



憑電影《王的男人》及電視劇《大話妹》吸納大批亞洲粉絲的韓國男星李準基,昨日被指已落實參演荷里活巨片《生化危機6》,並藉此進軍荷里活。屬首位韓星參演《生化危機》系列的李準基,據知已身在南非為電影開工,並親自教授女主角美娜祖華維茲跆拳道。

Rola(左)與美娜已於片場為《生化6》開工,卻未見李準基的蹤影。(東方IC圖片)

據電影圈消息人士指,李準基早前拍畢劇集《夜行書生》後,便專心為進軍荷里活做好準備,並已遠赴南非拍攝《生化6》。他有機會與美娜祖華維茲(Milla Jovovich)、雲特禾夫米拿(Wentworth Miller)及雅莉麗達(Ali Larter)等荷里活影星合作新片,亦是首位參演《生化》系列的韓星。

助主角「提升實力」

其所屬事務所承認李準基已抵達南非拍攝,並會在開普敦及約翰內斯堡等地逗留,惟角色未定,亦不知戲份多少,故暫時未能向大家透露,當得知詳情後便會告知大家。

另外,電影女主角美娜昨日公開與李準基的自拍照,二人似乎已經熟落,她透露正跟李準基這位出色的跆拳道黑帶三段大師學習,而拍攝過程亦很有趣,令她想重新上課提升實力。據悉《生化6》是《生化危機》系列的最終章,是改編自日本動作冒險系列遊戲《生化危機》,講述一個受到T病毒侵襲而產生變異的喪屍在地球上肆虐橫行,美娜與病毒結合後擁有超能力,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Rola分享拍攝花絮

至於同樣有份參演《生化6》的日本混血索模Rola,早前公開女戰士造型後,獲網民一致大讚入型入格!她又上載與美娜的大頭合照及花絮相,與粉絲分享,只見她休息時與拍檔有講有笑,又孖實美國女星雅莉麗達(Ali Larter)遊覽南非動物園,似乎相處融洽!

文:外娛組

Rola(左)與美娜已於片場為《生化6》開工,卻未見李準基的蹤影。(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