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宣示地位:諸葛入門惡鬥法拉 諸葛,陳法拉,法拉,諸葛紫岐,





其他影片:>>






諸葛紫岐自與薛嘉麟交往,與跟薛嘉麟兄長薛世恒結婚的陳法拉不停隔空開火,展開準妯娌罵戰,然而諸葛也可能會步法拉後塵,撇下「薛」家姓氏。

秘婚結怨

10年諸葛紫岐被傳媒問到陳法拉與薛世恒秘婚一事時,送上祝福似默認二人已婚,被指博宣傳,借人上位。

同場免問

11年6月,薛家兩兄弟外婆逝世,諸葛和法拉避免同場出現,法拉先在薛家設靈時坐家屬席,諸葛則於舉殯時才現身。

寧撐外人

11年法拉角逐視后,諸葛直指全家只追看胡杏兒的劇集《萬凰之王》,更支持杏兒封后,擺明當法拉透明。

明寸某某

11年法拉被問到諸葛紫岐是否有喜,於微博暗寸「被記者再三追問『某某疑似懷孕』的消息」。

灑淚反擊

12年諸葛在夏威夷度假時不幸小產,法拉離奇地代為否認,諸葛回港後出席活動淚灑當場,還斥責法拉有些事不可拿來說笑。

樂壇爭獎

12年諸葛與薛嘉麟舉行夢幻婚禮,事前向傳媒透露不會安排法拉坐主家席。同年有傳諸葛出碟,跟法拉爭樂壇新人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