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鑑證醫生遭鬧爆



【醫院起底】鑑證醫生遭鬧爆



其他影片:>>






整形先河聲譽好 證Baby冇整容醫生被鬧爆

Angelababy昨到北京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做鑑定,該醫院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是內地整形外科三級甲等專科醫院,除整形外還提供醫療、教學及科研等服務。創建於1957年,是內地最早的整形外科專科醫院,被形容為整形外科事業的搖籃。根據2013年復旦大學研究發佈的「中國最佳專科聲譽和最佳醫院排行榜」,該院在整形外科專科聲譽排名第二位。

負責鑑定Baby的醫生是副院長祁佐良,他擅長變臉的整形手術及面部神經癱瘓治療等,他在微博報稱是中華醫學會整形外科分會主任委員、中國康復醫學會修復重建外科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等銜頭。



■副院長祁佐良證Baby冇整容,遭大批網友質疑。

幾乎一面倒

不過當祁佐良證實Baby沒有整容的消息一公佈,有過百網民在他的微博留言,幾乎一面倒負評,有網友以「庸醫」來形容他,又有人質問祁佐良「那麼麻煩給我們權威解釋一下,到底要怎麼整才能整個臉變化這麼大好嗎」及「祁醫生,你晚節不保呀,都知道她在日本整了」等,都是質疑祁佐良的認證。



■Baby昨在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檢查。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