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文詠珊:文詠珊無間斷吸金新作赤裸上陣 文詠珊,



JM新作將有赤裸鏡頭。

next 1/1 pre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劇照。

next 1/1 pre

去年收3,000萬加盟太陽娛樂並自設工作室的文詠珊(JM)幾乎全年無休,今年一口氣接了3部劇集、兩部電影及多個廣告,包括與陳偉霆合演劇集《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與內地女星李小冉合作的劇集《畢業歌》及電影《兇手還未睡》等。人氣及吸金力超高的JM在內地非常吃香,單是劇酬已升至30萬人仔起跳,她在《兇》片更打破極限,赤裸上陣挑戰「赤」度!她稍後更會離港半年接拍投資3億人仔的魔幻特技劇集《海上牧雲記》,攞正牌飾演女神,新劇將於日本京都、新疆及浙江等地取景。

JM自言是超級工作狂,吸金背後吃了不少苦頭!她曾自爆在內地開工時因水土不服而瀉了大半個月,全年只放10日大假作自我獎勵,更被發現趁這個假期與男友Carl蜜遊希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