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雲南漢與女友開房起爭執 不慎殺人棄屍工地



彭某在指認兇案現場進行。(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雲南昆明市官渡區一對男女日前在賓館開房時,疑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男方錯手掐死女友。其後男子企圖割脈自殺不果,將女友屍身偷運到附近工地丟棄,並潛回老家藏身。目前該男子已被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刑事拘留,案件有待進一步審理。

據了解,事發10月11日上午7時許,官渡區一賓館的女服務員打掃時,發現房間不但一片混亂,床邊更有大灘血潰,遂報警求助。

其後警方調查發現,兩日前晚上,一名男子與女死者共同入住到該賓館,翌日淩晨5時許,與女子同行的男子又將該女子背出了賓館。有賓館工作人員表示,「當時我們問他是什麼事情,他說女友病了,背她去看醫生」。惟一會兒後,該男子又獨自返回賓館退房,之後匆匆離開。

警方認為如果是該男子將其同行女子殺害後,卻又能在短時間內返回賓館,藏屍地點應不會離賓館太遠。警方隨後即在在該賓館對面的一個拆遷工地內發現了一具用袋子包裹的女屍。經調查發現,該女死者為26歲蘇某。同時,與蘇某一同入住的男子25歲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遂在12日下午在彭某老家將其拘捕,彭某承認殺害女友蘇某。

經查,疑犯彭某與死者蘇某是情侶關係,10月9日晚10時許,彭某邀約死者蘇某入住昆明市官渡區一間賓館,惟至當晚11時許,二人因感情問題發生口角及衝突,彭某在扭打過程中用手緊扣蘇某頸部致其窒息死亡。發現自己不慎殺死女友後,彭某在房間內用啤酒瓶玻璃片割腕自殺,留下房間內的一大灘血跡。但彭某自殺失敗後,遂聯絡親人送袋子來給自己處理屍體,11日淩晨5時許,彭某用賓館房間內的被單將蘇某某屍體包裹,並將其背到附近拆遷工地牆角丟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