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曉明豪婚掀罵戰 林峯低調玩秘娶 曉明,林峯,黃曉明,

黃曉明日前搞億元婚禮迎娶Angelababy,卻引來批評。

曉明豪婚掀罵戰 林峯低調玩秘娶

內地男星黃曉明為圓Angelababy公主夢,日前舉行億元豪華婚禮,成為全城熱話,但有內地寸嘴變性女主持寸爆曉明婚禮過分奢侈似做騷,引來伴郎張帥還擊爆罵戰!至於同視另一半為「掌上BB」的林峯表示將來婚禮會低調,甚至可能舉行過後才公布!

黃曉明及楊穎(Angelababy)日前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億元童話式世紀婚禮,出席的明星及貴賓多不勝數,曉明對Baby發表肉麻愛的宣言令人難忘,佔盡中港多地的娛樂新聞頭版!有媒體為婚禮進行結算,總花費高達2億元人民幣,有傳禮金、婚禮布置及鑽戒費用達600萬元人民幣,曉明更在上海置業買下約1.3億元人民幣的豪宅送給Baby當新婚禮物!

婚禮費用驚人,出名寸嘴的內地變性女主持人金星,前日在微博寸爆曉明過分奢侈及高調:「(周)杰倫給昆凌一個婚禮,曉明給媒體一個婚禮,還有啥可說?」金星向來以毒舌見稱,寸爆紅星早有前科,其留言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有人認同婚禮太有做騷感覺,亦有人力撐曉明出自真心。

黃曉明與Angelababy前晚邀來獲資助的小孩飯局。
  • 黃曉明與Angelababy前晚邀來獲資助的小孩飯局。
Angelababy拖實長輩離開餐廳,全程笑容滿臉。
  • Angelababy拖實長輩離開餐廳,全程笑容滿臉。
林峯昨日發誓仍未娶吳千語,但不排除將來秘婚。
  • 林峯昨日發誓仍未娶吳千語,但不排除將來秘婚。

張帥扯火反擊

而曉明的伴郎張帥忍不住發火還擊金星:「為了節目你也不容易,大家成全你!但別傷好人,如果走紅地氈給媒體結個婚可以更紅,您就不必演心直口快了!你罵別人我這爆脾氣就忍了,今天不忍了!」之後金星又發文跟網友說:「好好享受ah帶給你們的喜慶氛圍吧!看清楚後再來噴我,有種的歡迎當面來噴,姐姐我候着!」

吳千語
  • 吳千語
Twins認為婚禮最重要一對新人開心。
  • Twins認為婚禮最重要一對新人開心。
擔任伴郎的張帥(圖左)與金星在微博爆發罵戰。
  • 擔任伴郎的張帥(圖左)與金星在微博爆發罵戰。
金星
  • 金星

面對批評,曉明亦在微博發文,表示因愛Baby,所以想給她一個完美婚禮:「讓她覺得,嫁給我,是一個多麼正確的決定。」而他的心情沒因此受影響,前晚與老婆Baby帶同家人飯局,並邀請了他為Baby成立「關愛寶貝」慈善基金所資助527名孩子的五名代表齊齊開餐,曉明為他們送上禮物及利是,實在愛心爆棚。飯後,Baby心情大靚笑住離開,曉明忙爆傾電話,曉明父母則與其他賓客道別。另一邊廂,雖然婚禮花費高昂,但有指因獲大量贊助商支持,婚禮當晚在不含酒水價的情況,平均每位賓客只需約700元人民幣,認真超值!

「閂埋門傾掂」

另外,同樣錫燶另一半的林峯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有留意曉明婚禮,被問到會否同樣視女友吳千語為公主?他說:「每個人對另一半都係至高無尚,但各人鍾意方式唔同,我哋崇尚低調,同屋企人分享,最緊要舒服!(唔出聲就結婚?)可能遲啲先講番,未必第一時間公布。(依家結咗未?)未結,我發誓!(爹哋有頭有面,係咪擺豪門婚宴?)都係招呼親朋戚友,兩個人兩個家庭,自己閂埋門傾掂。」林峯又不停以BB稱呼千語,指BB沒有公主病:「Baby同BB好熟,本身一早邀請佢做伴娘,但BB喺韓國拍緊嘢,好可惜。」

至於組合Twins昨日提及曉明婚禮時,蔡卓妍認為人生大事不用理會其他人眼光,最重要兩人開心,鍾欣潼亦說:「開心(口既),但會好攰。(唔羨慕?)到時先算,可能到時唔係咁諗。(夢想婚禮係點?)可能喺天台擺大牌檔。」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