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日本大叔分享玩火機 轉個頭變火燒屋直播





其他影片:>>






日本愛媛縣一名大叔,日前透過網路直播,與網民分享他新買的打火機試用報告,卻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悲劇。

大叔買的新火機,是類似火柴的摩擦式點火,他邊叼煙邊故作瀟灑點火,但打火棒沾好油後,多次磨擦機身也點火不成功。他決定沾上更多火機油,終於成功點火,不過著火的還有沾滿油的火機機身,他慌忙處置起火的火機,並將點火油棒丟到裝滿紙的垃圾袋內,結果就連垃圾袋也著火了。

收看直播的網民馬上提醒留意後面,大叔不明所以,回頭一看才驚見火勢已經蔓延。他情急下拿礦泉水救火,卻杯水車薪,之後他將著火的垃圾袋整個移到一角,並拿出紙箱撲火,反令火勢越燒越旺,他甚至要出動棉被救火。

然而火勢已一發不可收拾,網民趕緊叫大叔報警,大叔才匆忙逃離火場,直播最後畫面只剩一片火海。未知大叔屋企的損失情況,不過片段上傳YouTube後,吸引逾23萬人次觀看,令他一躍成為網絡名人。

台灣東森新聞/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