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雞排妹」竟然也在劉喬安介紹前往美國賣淫的名單中!?... 雞排妹,鄭家純,劉喬安,

14461917817224.jpg



(翻攝自網路)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今日在其於臉書專頁中發文表示,就劉喬安涉介紹女子前往美國賣淫事件,有三名記者給她致電稱,涉嫌賣淫的女子名單上有她的名字,檢方可能會與她約談。她指媒體報導的「疑似新聞」,令人信以為真,繼而在坊間引發瘋狂討論,痛責這種現象的不是。



她更將媒體諷喻作鯉魚,表示只要有人灑飼料便吃,意思是媒體只要找到材料,都不管是真是假都照樣採信並報導。

14461917832511.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臉書全文:

今天接到三通記者的電話,說今天劉喬安事件,傳出名單上有我的名字,可能會被約談。

我跟這些記者說:『你們連誰說的都不知道,然後來問我,真的覺得有需要討論嗎?今年2月也是「有人說」有個女生因為我而自殺,全部媒體報導,沸沸揚揚兩週,我變成殺人兇手兩週,最後的報導是那女生根本沒自殺。哪一家媒體跟我道歉過了?』

三個記者回一樣的話:『喔,因為有傳聞我們就必須來問阿。』

我說:『跟援交有連結的女星你們不問,沒啥工作收入、周遊列國拿鮑包、戴百萬錶的不問,只因為「不知道誰說的」,就要來採訪,我如果跟你討論、回答,我是一起荒謬,搞得像真的,你們媒體報導的【疑似新聞】,很多民眾就認為是真的,開始瘋狂討論,這個現象是不對的,媒體是鯉魚嗎?有人灑飼料,看都不看是什麼就狂吃嗎?』

14461917851975.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