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女團長:以後不想帶團,害怕了





其他影片:>>






【本報訊】內地遊客苗春起遭毆斃事件震撼中港兩地,案中女團長鄧海燕(32歲)被扣留48小時後獲准保釋候查,她接受《蘋果》專訪時表示,事發前曾勸團友不要在珠寶店抽煙,並承認與另一被告劉洋(32歲)曾是夫妻關係,現已離婚。

鄧海燕稱持有內地領隊牌照,多次帶團來港,從沒遇過被團友打,不過她說:「我以後不想帶團,害怕了。」她指本周日(18日)從皇崗帶團來港,死者苗春起與同事張麗霞報稱是夫妻關係,印象中苗頗疲倦,不時打瞌睡,「一上車已昏昏欲睡,回酒店已經上房」。

承認被捕內地領隊是前夫

翌日,他們吃過早餐後去紅磡民樂街一間珠寶店參觀,其間她曾勸苗與張不要店內抽煙。她說,倘團友抽煙而引致珠寶店火警,自己也有責任。

鄧海燕今天(23日)須返警署報到,暫時不能離境,「心裏很難受,不知道以後怎麼辦」。

鄧海燕又承認劉洋是其前夫,他們育有一名3歲兒子,而帶團賺錢只是想養活兒子,希望能讓他於一個較好的環境中長大。由於兒子有病,她已安排母親代為照顧。對於惹下官非,鄧海燕一時感懷落淚:「不知道怎麼樣解決以後生活。」

《蘋果》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