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潮州妹愛大男人 周秀娜鍾意被管 周秀娜,

周秀娜表示愛吃潮州的手打牛丸、蠔餅和花生糖。

周秀娜(Chrissie)出席「香港潮州節」活動,作為潮州人在潮州出生的Chrissie坦言經常回家會轉Channel講潮州話。問到選另一半會否屬意大男人的潮州人?她笑言:「我自己都是男人來的,我屋企男仔多,由細到大同細佬打交大,屬於男仔頭,我都想做小女人。(大男人不怕他甚麼都管?)唔驚,一個男人管住你是代表錫你,不喜歡、不照顧你睬你都傻。」她更自爆小時候經常騎住兩個弟弟打,「我大女人都是他們讓住我,一個大女人見到鍾意的人都會變小女人。」

Chrissie直言正在學整愛吃的蠔餅,「很高難度、要好好耐心,一步都不可以離開,一樣樣加。(對付男朋友都好似整蠔餅咁?)哈哈,逐啲逐啲加料、加藥。如果可以整鍾意的款式都好,獨一無二,不需要改變,啱就互相遷就。」她坦言結婚會返潮州擺酒,雖未想到結婚形式,但會隨另一半喜歡。(攝影:羅安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