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印尼冷血男女 上載虐殺豹貓照遭起底



蘇桑蒂高舉豹貓屍體拍照(圖左),而另一名男子也上載多張豹貓遭到剝皮、肢解的血腥照片。(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印尼接連發生兩宗豹貓虐殺案,一名女子及一名男子分別上載自己興奮高舉豹貓屍體的照片至社交網站facebook,惹來網民炮轟及「起底」,再報警處理。不過,警方指「證據不足」,已釋放該名女子。

20歲占碑大學數學系女生蘇桑蒂(Ida Tri Susanti),上月中在fb上載3隻豹貓屍體的照片,又開懷大笑地手舉豹貓屍體拍照。東爪哇省警方接報後將她拘捕,並起訴她虐殺動物,但警方稱無法找到豹貓屍體,宣稱「證據不足」將她釋放。

蘇桑蒂被警方起訴時,再有一名帳戶名為「Aghaa Karebaa Sandall Jepidswaloo」的男子上載多張豹貓遭到剝皮、肢解的血腥照片,殘忍行為令人髮指。這名男子目前亦被網民起底及報警處理。

豹貓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列為受保護品種,印尼政府也將其歸為受保護動物,凡獵捕或交易豹貓皆屬違法,最高可判處5年有期徒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