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真係奇馬場暴斃



昨日(10月11日)社交網站瘋傳一張賢廐馬「真係奇」暴斃的相片,據可靠消息透露,此駒昨日下午在馬匹游泳池隔離的行馬機附近走甩,空馬奔走,走返賢廐途中,不幸地撞到路邊的欄杆,右腿骨折,跌倒於地上。馬會獸醫接報即趕往現場,診斷後證實其傷勢太重,需要人道毀滅。而馬會有關方面,已通知身在澳洲拍賣會的練馬師蘇偉賢及「真係奇」馬主彭慧克,有關該駒昨午暴斃的不幸消息。

至於今早不少練馬師均表示,昨晚已收到該張相片,但不願多評論。他們私底下慨嘆,現在科技太昌明,一旦有事情發生,手機可把影片及相片拍下,並上載到互聯網,情況就如之前沈集成在馬房內,被拍下責罵馬會獸醫的片段,練者更因而被馬會罰款七萬五千元。另外,有練馬師太太表示,任何人看到這相都會感到很傷心,把這張相上載到互聯網的人,似乎沒有考慮該駒馬主的感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