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求婚疑做騷 張靚穎或早已結婚 張靚穎,



場面真係十分感人。

next 1/1 pre

馮柯跪地拿出鑽戒向張靚穎求婚。(東方IC圖片)

next 1/1 pre

兩人相擁而吻。(東方IC圖片)

next 1/1 pre

感到得張靚穎當眾落淚。

next 1/1 pre

恭喜,恭喜。(東方IC圖片)

next 1/1 pre

張靚穎隨即在微博大晒婚戒。

next 1/1 pre

參加內地「超級女聲」爆紅的內地女星張靚穎今年7月在長沙演唱會上自爆12年戀情,並向男友、經理人公司少城時代CEO馮柯「逆襲求嫁」,說:「你現在願意娶我的話你就上來。」馮柯即衝上台肉緊攬住女友深情擁吻,但有傳事後馮柯不滿被張靚穎「逼上橋」而吵大鑊,在後台大打出手。終於,三個月後,在昨晚張靚穎成都演唱會尾聲,全場為她預祝今日的31歲生日時,西裝筆挺的馮柯突然走上舞台獻唱《To My All》,當着全場歌迷說:「靚穎知道我五音不全,而且節奏很亂,不敢相信我能錄一首歌出來,確實錄了20遍,不管怎樣我做了,把這首歌獻給靚穎。」

隨後馮柯更跪地拿出鑽戒說:「嫁給我吧!」大螢幕亦顯示:「趕緊嫁給我吧!」張靚穎感動得當場爆喊,伸手讓馮柯戴上鑽戒時,還糊塗得一度伸錯手!而騷後慶功宴的場面似足擺喜酒,二人更宛如孖公仔,十分甜蜜!正式成為馮柯未婚妻的張靚穎隨即在微博大晒婚戒,分享喜悅:「雖然下了台馮柯說他有好多想說的一上台就忘記說了,但是一個五音不全的人為我唱當着幾萬人秀了他寫給我的歌,足夠了。」

不過今日爆出早在今年8月時,已有人爆料指二人其實早已結婚,贊助商為了大搞吸金噱頭,要求二人在10月10日的成都演唱會上重演求婚,惹來「做騷」的揣測!對此,張靚穎經理人公司少城時代的宣傳工作人員表示:「這個傳聞子虛烏有。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圓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