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你眼前看到的全世界最強壯的牛,其實…瞭解後每次吃牛肉都會想到牠啊! 生活+趣聞,



牛界的巨石強森…

牛是一種非常溫和的動物,雖然牛肉的脂肪含量很低,卻與壯碩的肌肉不沾邊。但比利時藍白花牛卻顛覆了人們對牛的印象。牠們肌肉發達,紋理分明,因此被譽為「牛界的巨石強森」。只吃草就能夠有這樣的肌肉,恐怕巨石強森也會羨慕。

▼這就是比利時藍白花牛。

▼牠們肌肉分明,體型龐大。

這種牛是人們長期對肉用性能選擇,最後繁育而成的,主要分佈在比利時南部。牠們瘦肉率高,生長也很快,體型龐大,比其他品種的牛更經濟。由於肉質軟嫩,產量較高,很多國家已經開始進口,也許你買的牛肉就是藍白花牛!

▼也許你無意間吃過這種牛肉!

▼了解一下這種新品種肉用牛吧。

比利時藍白花牛能夠滿足人們對肉品的需求,這種牛肉比其他品種的牛肉更加鮮嫩。牠們體型龐大,剛剛出生的小牛體重就有46公斤,成年公牛體重更是能夠達到1噸重。這些數據讓人難以置信。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種新品種的肉用牛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