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男子過關追打姦夫 大罵「搞我老婆」





其他影片:>>






【本報訊】一名男子「野生捕獲」妻子與「姦夫」親暱返港,由內地皇崗口岸窮追兩人數百米,至香港落馬洲管制站遭截停,糾纏間有人高呼:「搞我老婆!」驚動入境處職員制止,其間男子多番起腳狂踢姦夫,警員調查後拘捕涉傷人男子,被指姦夫傷者則被送院敷治。

涉傷人被捕男子姓羅(42歲),據悉,他懷疑30餘歲妻子與一名33歲姓蔡男子有染,日前兩人更結伴到內地遊玩。羅查悉他們前晚會經內地皇崗口岸返港,於是展開捉姦行動。

前晚約10時,羅在皇崗口岸等候,果見妻子與一名男子態度親暱過關返港,當場無明火起,立即窮追二人。目擊者趙先生表示,當時見到3人在通道追逐,還以為有水貨客在爭執。

■被指姦夫男子昨遭人揮拳打面,露出痛苦表情。讀者提供圖片

入境處職員制止被咬

其後見穿藍色上衣及孭背囊男子追住一對男女,女的染金髮穿白色短褲及白通花上衣,男的穿灰衫西褲。羅追了數百米至港境扶手電梯近入境大堂位置終將該對男女截停,並一度激動扯着女方頭髮,及揮拳襲擊她身旁男子。其間羅激動高呼:「搞我老婆!」

未幾5名入境處男女職員上前制止:「停手先,慢慢再傾,停手。」企圖分開3人,但羅不肯罷休,連環起飛腳踢向姓蔡男子,又一度用口咬阻止他的入境處職員。經過約2分鐘後,入境處職員終將3人分開。

羅妻及姓蔡男子被分開後一度企圖離開,但被入境處職員阻止:「唔准走,企埋一邊!」警員其後接報趕至,調查後以涉嫌傷人將羅拘捕,並與其妻一同帶署調查;蔡則手部受傷被送院。

■記者朱雅霜、蘇振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