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牙科專家揭露許多人使用牙線的方式其實錯到離譜,沒有這麼做的人都是在傷害著自己! 生活+趣聞,



趕快糾正自己!

很多牙醫鼓勵人們使用牙線清潔牙齒。牙線確實能夠去除牙齒表面的牙菌斑,防止細菌感染,但如果使用方法錯誤,反而會造成更嚴重的傷害。根據調查,大部分人使用牙線的方法都是錯誤的,能夠堅持定期使用牙線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大部分人使用牙線的方法是錯誤的。

很多人用拉鋸的方式使用牙線,這樣不僅無法去除牙菌斑,還會給牙齦造成傷害。雖然大家都知道口腔衛生的重要性,但每週定期使用牙線3到4次的人只佔17%。口腔衛生專家認為,使用電動牙刷或者漱口水清潔口腔都是很好的選擇,也更容易堅持。

▼軟毛牙刷能夠有效清潔口腔細菌。

軟毛牙刷能夠有效清理口腔細菌。不含酒精的漱口水也對牙齒健康有利。漱口水的種類有很多,一種是含氟的漱口水,它主要用於齲齒預防。還有些漱口水含有麻藥成分,能夠有效舒緩口腔潰瘍疼痛等等。含有酒精的漱口水會刺激口腔,市面上也有很多無酒精配方的漱口水,殺菌性和安全性都非常不錯,口感也柔和得多。

▼學會正確、快速使用牙線的方法,不然使用牙線只會帶來反效果。

雖然漱口水能夠保護口腔健康,控制牙菌斑和牙齦炎,但並不能代替刷牙。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時刻關注自己的牙齒問題,多種方法配合使用才能夠保證口腔健康。分享出去,讓大家都學會保護牙齒的正確方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