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小小瑜瘦到前凸後翹!身材超級好!公開徵男友條件竟然是...

1445568807661.jpeg

29歲的張芯瑜(小小瑜)20日錄中天《SS小燕之夜》,透露有5個追求者,其中有小開,但因「講話太無聊」被她打槍,另屬意一名大她2歲的「劉海男」,希望在2017年晉升人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靠減肥產品,每年就有百萬代言費,已是有房一族,昨豪氣說:「男生沒有房,我無所謂。」不要求對方有名車,年收入「36萬以上都可以,但不能有負債,個性最重要。」「劉海男」外型走韓系花美路線,在貿易公司上班,也有房、開雙B車,她說:「應該是他爸媽買的。」他是她學姊的同事的表弟的同學,關係超遠,欣賞他說話幽默。

她拍大愛新戲《紅色倒數24》,演31歲少婦,因娃娃臉被網友質疑不適合該角色。為求逼真,她在戲中擠出皺紋,殺青後花重本買保養品,迅速恢復稚嫩臉蛋。

1445568808715.jpeg

藝人小小瑜(張芯瑜)2013年成功減重10公斤,「腰瘦」的水蛇腰讓人驚豔,她過去因為腿粗,遭到男友對外撇清「只是朋友」,最後慘被劈腿,近日透露有5男同時追求,開出的擇偶條件不求車不求房,但年收入一定要有36萬元台幣,等於1個月有3萬薪水就能追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55688105756.jpg

小小瑜帶著表妹上節目。(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14455688125105.jpg

小小瑜表妹太正,網友跪求認識。(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小小瑜已經29歲,瘦身成功後桃花運大開,身邊同時有5個男生在追求,其中更不乏有小開、有房有車的花美男,但她坦言除了個性很重要之外,基本經濟條件就是不能負債,就算沒車沒房也無所謂,年收入要36萬元以上,意指領22k的男性就不符合她的擇偶標準。

事實上,小小瑜近年來積極轉戰戲劇界,還被相中代言瘦身產品,一年的代言費就高達100萬元台幣,是個名符其實的小富婆,也靠自己買下了第一間房,對於外界關心的感情狀況,她透露對目前正在追求的韓系花美男最有好感,對方在貿易公司上班、開雙B名車,笑說:「但車應該是他爸媽的啦。」

14455688141768.jpg

小小瑜分享定裝照,可見瘦身成功。(圖/取自小小瑜 張芯瑜臉書)

29歲的藝人小小瑜(張芯瑜)多年來為了上相,為體重飽受困擾,2013年接下瘦身產品代言,讓曾最高胖到59公斤的她一度瘦了10公斤,但肉肉的身材仍讓外界總用放大鏡盯著等看她復胖,今(24)日小小瑜在臉書分享為了電影定裝的造型,可見她露出小蠻腰與一雙辣腿,原先的「棉花糖女孩」稱號已不復見。

擁有32E傲人雙峰的小小瑜,先前曾泣訴因為自己LSIZE的外型,遭當時交往的男友切割稱「只是朋友」,近來小小瑜瘦身有成,並在臉書預告自己將參加電影演出,且定裝照超吸睛,除了展現出纖細腰身,原本有肉的雙腿也變成「鳥仔腳」,粉絲也驚呼:「太辣啦~好瘦的腰跟腿,變了另一個人讚喔!」

來源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