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香香公主甜又索 錢嘉樂黃宗澤曾中招 香香,錢嘉樂,黃宗澤,岑麗香,





其他影片:>>






挾10年華姐冠軍之名加入無綫的岑麗香,首齣演出劇集便已擔正當女主角,由於外表甜美,故火速成為宅男女神之餘,與其合過的男拍擋,均會與她鬧出緋聞。不過,全部都係冇米粥,仲以為香香會等我……

錢嘉樂

因合作劇集《巴不得媽媽》而傳出緋聞,有指當時香香欲介入嘉樂跟湯盈盈的婚姻,不過事後雙方均否認此事,盈盈跟香香同場出席活動時,更大方合照闢謠。

黃宗澤

拍攝劇集《貓屎媽媽》而傳出緋聞,有指男方對香香照顧有加,更在片場內教不善中文的香香中文發音。

溫家偉

二人因拍攝節目《食得峰騷》而認識,有指溫家偉力追香香一年之多,不時於訪問中大讚女神,有外貌之餘,性格亦好,十分完美。

張致恆

跟香香於劇集《M Club》內扮演情侶,有指當時仍是單身的張致恆,出盡冧女招數,男方更被拍得於

陳國峰

跟香香稔熟的陳國峰,曾被拍得駕車送香香回家,事後男方解釋當日只是一同工作後,順路車對方回家。

2010年華姐冠軍
五年前嘅香香
拍《巴不得媽媽》同黃宗澤傳戀情 《神鎗狙擊》 嘩!!!!
大隻仔溫家偉 陳國峰同溫家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