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港女撞台鐵】死者身份曝光 校方:已聯絡在港家屬



(更新:香港入境處回應)

在台灣留學的香港女生黃詠賢(22歲)昨晚不幸車禍身亡,據了解,黃女就於高雄實踐大學學生。據該校指,她為該校觀光系3年級學生。黃女到台後,從2年級開始就讀,因此,今年是她抵台第2年。她因課程關係在高雄市區租屋居住,往來高雄城區部與內門校區兩地,學校就肇事時間判斷,應非要到校上課或下課時肇禍。

目前,校方已聯絡黃女位於香港的家屬,但因需等候黃女在澳洲的弟弟返港後來台,估計本周六才會抵台處理後續。香港入境處指,已與女死者的家屬聯繫,並透過在當地的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跟進事件,會按家屬意願提供適切協助及意見。

黃女曾在港參加台灣高等教育展,分享留台心得。她寫到:「選擇赴台升學,因為對旅遊有興趣,旅遊涉獵的範圍很廣,加上是可持續發展的行業,所以選擇這科。大學畢業後打算在台或到瑞士攻讀酒店管理碩士學位,再投身社會。」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