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特首委任反佔中律師陳曼琪何君堯做嶺大校董 佔中,特首,



政府今日公佈,特首委任新界關注大聯盟發言人何君堯及民建聯區議員陳曼琪為嶺南大學校董會成員,任期3年,有關委任將於本月22日起生效。而前行會成員林奮強亦再度被委任為嶺大校董。

陳曼琪於去年佔領行動時,代表潮聯公共小型巴士於旺角佔領區宣讀禁制令,又為反水貨行動中與示威者發生肢體衝突疑被推跌倒的李偉權,入稟小額錢債審裁署,追討港幣1元賠償及書面道歉。

何君堯是律師會前會長,去年擔任「保衞中環」運動召集人,當時他稱該組織沒有政治色彩及目的,並非受命於任何人而成立:「如果係有目的嘅話,都係個天叫我哋去做,主耶穌叫我哋去做。」他召集了六大行業合組此組織,稱要宣揚的是佔中影響飯碗的信息,並在小巴及的士貼出「不佔中、保飯碗」口號,巡遊各區。

另外3位新校董分別為全國政協委員魏明德、香港青年聯會賢慧社主席羅詠詩,以及環球管理諮詢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漢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