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Bob酒醒向小春誠心道歉 小春,林盛斌,Bob,陳小春,



Bob酒醒向小春誠心道歉



其他影片:>>






醉爆搗亂錢國偉婚禮 遭小春追打Bob誠心道歉

錢國偉(Wilson)前晚在尖沙嘴洲際酒店迎娶陳宛蔚,婚宴星光熠熠,嘉賓整晚喪飲狂歡,去年榮升惠州政協的陳小春與鄭伊健和錢嘉樂等上台高歌,醉爆的林盛斌(Bob)忽然上台贈興,帶醉的小春見Bob失控,發脾氣爆粗掟咪,甚至追打Bob,兄弟們醒目隔開。昨午Bob醉醒後,知衰為搞寸Wilson婚禮兼辣着小春而道歉。

現年53歲的錢國偉與33歲陳宛蔚前晚在尖沙嘴擺酒,群星撐場,惟尾段爆出一幕不愉快事件,林盛斌爆醉踩台,辣㷫同樣有醉意的陳小春,小春火起爆粗掟咪,還追打Bob,台上一班「古惑佬」幫拖平息風波。Bob昨午酒醒後,即向錢國偉及小春道歉,更在facebook貼文表示要反省。



【氣氛火爆】

■Bob前晚飲醉,與同樣帶醉的小春起爭執,眾兄弟即分隔二人防再起衝突。

DV圖片



【醉攬新郎】

■新郎錢國偉向小春敬酒時,兩兄弟熊抱,小春醉意十足。



【隊酒狂飲】

■Bob在場內狂飲紅酒,還與江美儀隊酒。



【耳邊大嗌】

■錢國偉和一班「古惑佬」大唱《友情歲月》,Bob突然上台在志偉耳邊大叫。



【出手拍打】

■醉爆的Bob離奇上台攝位,身後的小春拍其背示意。



【即被隔開】

■Bob失控後,被兄弟幫手隔開。



【老婆拉住】

■應采兒和洪天明拉住小春,以防他再有所行動。



■Bob離開時,腳步浮浮仍醉攬錢國偉。



■醉爆的Bob(左)離開時忽與梁烈唯嘴對嘴。

前晚開席不久,約9時許,Bob在微博貼相兼留言:「大鑊,已經醉咗。」估不到兩小時後果然大鑊。兄弟團鄭伊健、錢嘉樂、陳小春和曾志偉等上台高唱《友情歲月》,Bob離奇踩上台兼搶咪。有指小春不滿Bob失控而爆粗掟咪及追打他,眾兄弟見狀即阻止。至於Bob被拉走下台,之後卻折返欲向小春耍冧,兄弟們怕再爆爭執,刻意分隔兩人,小春似仍一臉不滿,最後還點煙。

至昨日凌晨1時,Bob在梁烈唯傍實下離開,被大批記者包圍的他,強調沒有飲很多酒,但他眼鏡放額頭,腳步輕浮,問是否有被人粗口問候?Bob反問:「我俾人問候?」可有向小春道歉?他說:「兄弟嚟嘅,冇事。」記者再三追問,Bob竟捉住唯唯嘴對嘴三次,認真失儀。

承諾會反省

宿醉後酒醒的Bob昨在電話中說:「噚晚啲嘢完全斷晒片,可能真係失控咗少少,我要同小春哥講唔好意思。今次係好大教訓,真係唔可以去到咁盡,會令屋企人同朋友擔心。」問有否聽到被小春爆粗鬧?他說:「完全feel唔到,印象中自己有啲失控,令佢(陳小春)唔開心,如果因我醉咗,做咗啲令佢覺得唔尊重嘅嘢,我喺呢度誠心同佢講對唔住,希望佢大人有大量。」Bob承諾好好管理自己,又歉疚失態令錢國偉的婚宴留痕:「今日醒咗都打咗畀Wilson道歉。」

錢國偉前晚離場時被追問場內起衝突?他說:「我唔知事情經過。」會否做和事老?他說:「和咗啦,已經冇問題。」對於小春發火掟咪,錢國偉維護說:「冇事冇事,呢啲係表現出我哋歲月友情嘅氣氛。」至於爆粗,他又說:「平時都有啦。」昨日錢國偉直認接到Bob道歉電話:「佢開心得滯,有啲激動,佢哋好似細路仔玩得開心都會嗌一兩句交。」

此外,范振鋒和李思欣前晚赴宴,但提早離場,未目睹爭執經過,范振鋒昨在上環說:「Bob係搞笑,我哋私下同小春都好熟。」李思欣則爆Bob有衝上台前科:「我哋結婚嗰陣,佢都衝上台。」另一賓客蘇永康昨晚出席慈善活動時說:「小春係炮仗頸,兩嘢就冇嘢。」

採訪:譚倩宜、張俊銘、盧妹

攝影:仇志德、陳志嵐、娛樂突發組



■Wilson前晚迎娶陳宛蔚,席間上台切結婚蛋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