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諸葛婚變?披CHANEL褸 拎Hermes 50萬袋 繼續做闊太 諸葛,,Hermes,諸葛紫岐





其他影片:>>






諸葛紫岐(Marie)及Neway二少薛嘉麟結婚三年,生了囝囝「冰岐麟」,最近還開經理人公司,未知是否因為公司壓力而忽然暴瘦,不過前日薛嘉麟在微博忽然發表感想:「誰先離開誰又還有甚麼重要的呢?」疑是婚姻出現暗湧。

兩人未有正面回應婚變傳聞,暴瘦的Marie日前在微博貼相,精神相當不錯,打扮得花姿招展,穿上CHANEL 2015春夏系列的commercial版tweed jacket,身後還有大大個動輒50萬的Hermes鱷魚皮Birkin bag,全身加埋成60萬,繼續過闊太生活。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諸葛傳婚變,但日前的微博圖片依然充滿神采。 CHANEL 2015春夏系列
Hermes鱷魚皮Birkin bag 約50萬 CHANEL tweed jacket一向多阿太粉絲,失婚張栢芝都lik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