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入伍前去盡 始源臨別好麻甩 [FACE - 438 - 外地娛樂] 始源,MF,



大家一向見到的始源都是青靚白淨,而且官仔骨骨,但在新劇《她很漂亮》中竟破格扮爛撻撻,唔知大家睇唔睇得慣呢?網上圖片

韓飯台

入伍前去盡 始源臨別好麻甩

2015年是好多 Super Junior迷心痛的一年,因為除隊員東海及銀赫將會入伍外,連頻頻來港的始源都宣布 11月入伍當兵,唔心痛就奇。

不過,始源入伍前亦為韓國 MBC電視台拍攝新劇《她很漂亮》慰藉粉絲。臨別之作始源豁出去,劇中他雖然只做男配角,但一向官仔骨骨的他竟化身爛身爛世鬍鬚男,突破男神形象,入伍前盡地一煲。

1.始源點解會接拍《她很漂亮》?

近年主攻大中華市場的始源,拍過電影《赤道》及《破風》,以及中央電視台的電視劇《轉身說愛你》。但已 29歲的始源,一早到達當兵年齡,今年終於被徵召入伍,所以在當兵前,便回歸韓國拍攝 MBC電視台新劇《她很漂亮》作臨別一擊,早前她接受訪問便向 fans許下承諾:「我收到劇本時人在國外,一看完劇本已覺得好吸引,所以即答應演出。這是我入伍前最後一部電視劇,我會帶着責任心,好認真地演出。」

始源(中)與銀赫(左)及東海(右)最好兄弟, 3人將於年底前分別入伍當兵, SJ迷唔傷心就奇。 網上圖片

《她很漂亮》講女主角黃靜茵讀書時係靚女,而男主角朴敘俊平日唔起眼。但長大後,朴敘俊變成有米男神,反而黃靜茵竟變滿面雀斑醜女,但二人重遇後,竟再發展錯綜複雜多角戀。 網上圖片

2.女主角黃靜茵扮醜婦,有冇感到壓力?

今次女主角黃靜茵將飾演一名細個好靚但大個竟變成滿面雀斑的醜女。講到要扮醜女,黃靜茵好擔心:「剛開拍時我有點擔心觀眾會否接受,雖然造型的確很醜,但出街後,觀眾竟然覺得可愛,我才放下心頭大石。」

對於扮醜女,女主角黃靜茵原本好擔心,但知觀眾對她的醜女角色好受落後,才鬆一口氣!睇佢呢個造型又的確幾趕客。電視畫面

劇中,始源飾演一名雜誌主編,與女主角黃靜茵有感情線。為引起觀眾關注,始源盡地一煲,有幾爛撻扮到幾爛撻。 電視畫面

3.套劇出街後成績點樣?

雖然始源只是配角,但因名氣比男主角朴敘俊大,所以焦點多放在始源身上,因此幫雜誌影宣傳相都是始源跟女主角一齊影。 網上圖片

《她很漂亮》一劇已於 9月中開播,同期出街的韓劇還有周元及金泰熙合演的韓劇《龍八夷》,面對強敵,《她很漂亮》首集只得 4.8%收視,但因有口碑加上是始源的暫別之作,收視集集升,上週四出街的一集,收視更攀升至 14.5%,成同檔韓劇收視冠軍。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