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入伍前最後出擊 東方神起昌珉訪港晒英文 [FACE - 440 - 外地娛樂] 東方神起 昌珉



首次以單人姿態訪港,昌珉說今次行程較緊密,所以並沒時間外出遊玩,他希望下次自己一個人來時,可以偷偷去 shopping。

K-POP王

入伍前最後出擊 東方神起昌珉訪港晒英文

今年是 SM Entertainment oppa偶像們的入伍年,繼早前 Super Junior銀赫及東海後,他們的隊友始源拍完《她很漂亮》後也會在 11月服役,同門師兄東方神起的昌珉亦已確定同樣在下月入伍。服役前昌珉也把握最後機會活動, 10月 22日來港出席 Jimmy Choo X Mr Porter活動,而這次更是他入行以來首次以個人身份來港出席活動,自然意義重大。

活動上,昌珉更以頗流利的英語跟另一台灣型男王陽明及品牌高層交流,足見之前他苦心學外語並沒白費。

另一嘉賓台灣男星王陽明於美國紐約出世,所以昌珉亦以英文跟他溝通。

昌珉在 10月 22日中午抵港,親民的他抵達後並沒走 VIP通道,沿路亦有數十名粉絲一直包圍追蹤。昌珉來港前其實剛從美國紐約及洛杉磯回韓國,還在 jet lag中的他也有點疲累。活動在晚上開始,而昌珉也選擇在酒店小休及午餐,務求養足精神回復狀態。醒目的粉絲也已在昌珉下榻的酒店大堂外等候,當昌珉在傍晚出發時,粉絲離遠見到他已尖叫連連。巧合的是到澳門開 show的 BIGBANG原來也是入住同一酒店,酒店職員和保安也特別打醒十二分精神。

與王陽明英文交流

曾和隊友來港演出的昌珉,說之前來港時天氣總是不太好,難得的是這次天氣舒適怡人,只是這次的工作日程緊迫,沒時間細意遊覽,所以希望將來有機會秘密來港盡情觀光及品嚐美食。活動在柴灣工廈內的 studio進行,我們一行的車子還未進入停車場,已見有近百名粉絲在大廈外守候,令我不禁想起數年前他的隊友允浩來港拍攝雜誌封面的情景。當時訪問也在同一工廈內進行,大批粉絲一見大廈鐵閘打開即極速狂跑尖叫,令允浩受寵若驚。

昌珉抵達會場後,首先接受電視及報章訪問,進入 VIP區即與台灣型男演員王陽明及品牌高層舉杯交談,過程中他都能以英文交流。而現場不少女記者更驚歎他的皮膚細緻白滑,深表羨慕。

昌珉接受訪問時全程笑容滿面,連筆者(右一)也感覺到他是名副其實的暖男。

昌珉行色匆匆, 23日中午便現身香港機場返首爾。 網上圖片

暖男本色 貼心問候

活動中他穿上 Jimmy Choo的全新男裝鞋款,他說家裡也有四對 Jimmy Choo的鞋子,喜歡品牌的設計型格得來不浮誇,華麗中見 details。 Party後我問昌珉會否因太早起床出發來港而感到疲累,他說下午休息後已回復狀態,反而說我要集中精神在短時間內翻譯訪問內容更累。一個簡單問候,已令我深感他是貼心暖男。

神起的允浩(右)於 7月入伍(右圖)。早前舉行的暫別演唱會,他便忍唔住哭出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東方神起昌珉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