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facebook試推表情符號回應 獨欠「dislike」掣



現時facebook用戶只可對他人發帖給「like」和留言,行政總裁朱克伯格上周透露,facebook將容許用戶有其他方法表達情感。外電報道,facebook正準備測試新功能,率先讓部分用戶嘗試以多種表情符號(emoticon)回應他人發帖,包括憤怒、驚訝、悲傷、笑臉和紅心等表情符號或圖案,但沒有很多人預期的「dislike」按鈕。

報道指,facebook本周四公佈有關功能,西班牙和愛爾蘭的用戶最快本周五可率先試用,成為首批用家。facebook稱會收集用戶意見,再改善功能,希望將來正式推出讓所有用家使用。

facebook首席產品主任Chris Cox形容此回應功能為「更具表達力」(more expressive)的「like」按鈕。有關用戶只要長按「like」按鈕,就會彈出一列表情符號供選用,讓用戶回應他人發帖。

facebook新功能短片:

https://goo.gl/to7Kk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