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Facebook將推出令人驚艷的個人化改版,所有人都摩拳擦掌準備要大玩一場! 生活+趣聞,



身為社群網站平台的龍頭之一的Facebook,為了讓使用者對對於它們不斷保持著新鮮感,這幾年來一直對於新的功能跟版面作了許多更動,這些改變有些人喜歡,有些人卻十分討厭,但是這一次所推出了新功能變動,卻跟以往有著很大的不同,強調在視覺上的驚人更新,讓容易感到無聊的使用者,又多了一個可以把玩的新方式。

▼個人化動態大頭照影片:你可以錄製7秒的影片來當作自己的個人大頭照。

▼它就會像GIF圖一樣不斷的重複播放。你可以設計各種新奇的想法來呈獻自己的大頭貼。

▼暫時性大頭照:你可以跟著時事的流行,或是自己的假期,上傳一個新的暫時性大頭照照片,然後設定顯示的時間,時間一到,就會自動轉回原本的大頭照。

▼擁有個人頁面顯示設計: 可以寫段自我介紹文字,就算不是文字也可以,你可以放上表情符號來顯現自己的個性,列在其他資訊的最上方,而且可以選擇5張照片自由排版,讓你個人化自己的版面資訊。

隨著競爭對手如Snapchat或是Twitter的竄起,Facebook也必須要不斷推出各種新功能來保持自己龍頭的地位,這一次的更新已經開始在英國跟加拿大開始運作,也會漸漸的推廣到所有其他Facebook使用的國家中。趕快把這個令人好奇的新功能分享給所有朋友看,大家可以開始想想要怎麼設計自己的大頭貼跟頁面,一定會出現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絕妙點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