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facebook:facebook又有新搞作 頭像識郁好爆趣 政治時事,



facebook推出新功能,用家將來可以使用會動頭像。(互聯網)

next 1/1 pre

社交網站facebook再有新搞作,今次是在個人專頁搞搞新意思,其中一大亮點是用家可以使用會動頭像,相信會掀起另一輪「喪拍」熱潮!

在新個人專頁中,頭像將會放在個人頁面的正中間,所佔比例亦會較以往大,用家只要透過facebook的手機app,就可以拍攝一段不超過7秒的短片作為頭像,該影片頭像將會不斷重複播放,情況就如GIF動圖。不過,如果你唔buy新功能,繼續沿用傳統圖片頭像亦可。

頭像亦可設定為限時出現,只在用家指定的時間內顯示,如過期後就會自動變回原本的頭像。而在頭像下另新設簡介元素,用家可隨意寫任何東西,就算hea貼一堆emoji都無問題。之後就是「關於」項目,寫上用戶住處、學校及工作等個人資訊,再下面就是照片,但照片不再是硬繃繃的正方形,而是配合照片本身的比例,接着就是是朋友清單、時間軸及用家分享的貼子。

新版的個人專頁和影片頭像,正在美國和英國作小規模測試,料很快就會向所有用戶陸續推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