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齊昕曾爆父親唔識fb 梁振英今開戶post種花相 梁振英,齊昕,梁齊昕,





其他影片:>>






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年初受訪時,大爆父親連facebook也不知道是甚麼,事隔大半年,梁振英突然開facebook戶口,但並非第一時間向女兒「打招呼」,而是向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徐英偉說「Hi」,徐則回應:「Welcome to Facebook!」民建聯粗口大狀馬恩國留言問:「Really our CE?」徐則表示「真」。梁振英的facebook戶口其後曾兩度「消失」,未知是否被網民檢舉後遭facebook封鎖戶口。

梁振英上載7張在禮賓府花圃拍攝的照片,並留言稱:「很多朋友經常同我交換種花照片和心得,今日開個fb會同大家分享花菓樹木和生活照片。希望大家欣賞」,又將其中一幅花菓照更換為封面照。

較早前,梁振英上載首張facebook頭像,相片中他身穿「家是香港」polo恤、置身禮賓府的花圃。自詡「白宮發言人」的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亦facebook轉載梁的頭像。

不過想在facebook加梁振英做朋友的市民或要失望,《蘋果》下午4時半查看梁振英facebook,但只有「Follow」和「Message」鍵,並無「Add friend」鍵,不過部分與徐英偉和馮煒光在facebook已成為朋友的記者,則有「Add friend」鍵選擇。據了解,因facebook容許用戶選擇「friend of friend」才能「add」其facebook,相信梁振英使用有關設定。

原圖為facebook圖片 原圖為梁振英、徐英偉facebook圖片 梁振英facebook只有「Follow」和「Message」鍵,並無「Add friend」。 (原圖為梁振英facebook截圖)
梁振英facebook一度消失。 (梁振英facebook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