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棄三星用iP6s IT女超失望鬧爆 iP6s,iPhone 6s,





其他影片:>>






蘋果iPhone 6s上周五在台灣開賣,再度引發搶購熱潮,但有用家對新手機體驗大感失望。台中市一名吳姓女子,首次購買iPhone手機,測試錄影功能時,發現所錄製影片播放出來時,竟出現爆音情況。吳女表示:「第一次使用iPhone就遇到這種瑕疵,真的很失望!」

台中市從事科技業的30歲吳姓女子,被蘋果新推出的iPhone 6s玫瑰金深深吸引,決定捨棄原本使用的三星手機,上周五在官網以32,500元新台幣(約7,820港元),預購iPhone 6s Plus 64G手機,並在周二收到新機,正式加入果粉行列。

豈料才使用二天,本周四吳女測試手機攝影功能,對着電視機拍攝畫面,錄製結束後開啟檔案播放,畫質雖然清晰,卻出現爆音現象,接着她測試其他內建鈴聲,播放出來的音樂卻是正常。

吳女隨即寄向蘋果官網反映,對方雖回覆可無條件退貨,但吳女不滿表示,認為知名大廠牌產品竟是如此粗糙,好不容易訂購到的手機,退貨後必須重新預購;根據官網資訊,小姐需再等一個月。事件令呏吳女對蘋果真的感到失望,暫時不考慮購買蘋果產品。

手機專家黃杰表示,智能手機有播音喇叭與麥克風收音器,當手機撥放音樂或其他內建影片均正常,僅錄影影片的聲音出現爆音狀況,研判是麥克風收音器故障瑕疵。台灣蘋果公司公關表示,手機瑕疵問題必須由官方專業單位才有辦法回應,《蘋果》記者致電蘋果官網熱線,電話錄音回覆:「目前是下班時間,若要與專家洽詢請於上班時間撥打」,未能取得蘋果公司回應。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