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iPhone 6s:蘋果又出新機? 內地驚現iPhone 6s mini 政治時事,iPhone 6,蘋果,iPhone,iPhone 6s,



最近華強北驚現iPhone新品6s mini(右),與真的iPhone 6s(左)可以假亂真。(資料圖片/互聯網)

next 1/1 pre

iPhone 6s mini由iPhone 5s改裝而成。(互聯網)

next 1/1 pre

萬眾矚目的蘋果新手機iPhone 6s及6s Plus於上月25日正式開賣,惟在正式發貨前,深圳華強北電子市場早已有售該2款高仿手機,無論外形、顏色及操作介面均與真品相似,令人真假難辨,而早前亦有iPhone 6換背殼後成iPhone 6s,不過山寨貨豈止於此,最近華強北更驚現iPhone新品6s mini!

華強北自創山寨iPhone?不,iPhone 6s mini確實是真的iPhone,不過是將iPhone 5s改裝成iPhone 6s,之後為其改名為iPhone 6s mini。高仿新機6s獨有的玫瑰金色,以及背殼白邊設計,幾乎可以假亂真,但細看即可發現,iPhone 6s的最大特色被遺漏了,即背部字樣「iPhone」下方的「S」字消失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