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業界瘋傳iPhone 7將成為改變幅度最大的一款蘋果手機,而且再也不會有底下的Home鍵了! 生活+趣聞,蘋果,iPhone,手機,



雖然蘋果的iPhone 6S才公佈不久,而且照例引起了一波搶購的熱潮,但是還有很多暫時沒打算換手機的人在觀望下一代的iPhone 7,因為iPhone6S的只是iPhone 6的延伸,下一代的iPhone 7肯定會有更多變革。根據蘋果最近的動作以及預想中的設計方向,關於iPhone 7已經有許多揣測出現,其中更有幾項非常可能會成真,快來看看這下一代iPhone到底會長什麼樣吧!

▼Apple傳統的Home鍵將會被捨棄,並採用無邊框的螢幕。

這個概念是由捷克的設計師Maerk Weidlich提出,根據蘋果奉行的極簡主義風格,以及手機螢幕越來越大的趨勢,去除掉Home鍵跟邊框是很有可能的選擇,而且這個螢幕將會是滿溢的曲面螢幕,讓用戶可以任意使用3D觸控來操作這支手機。

▼設計師認為滿溢的螢幕能帶給使用者更好的操作體驗,而且能夠因應未來流行的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

▼使用者可能可以直接把手機當作遊戲手把,將影像投射到電視上遊玩。而原本的Home鍵則完全成為虛擬,指紋辨識則會移到手機上的另一個位置。

▼為了因應3D的觸控方式,iOS 10也將捨棄iOS自古以來的系統,改切換成目前Apple Watch的使用模式。

▼iPhone的背面則是會變成「iArt」,能讓使用者更自由地去更換不同的圖案。

▼業界相信iPhone 6S可能會成為最後一支擁有實體Home鍵的蘋果手機。

▼來看看這位捷克設計師做的iPhone 7概念影片吧!

▼有名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則表示,未來的iPhone 7會在電力方面做出更佳的續航力,而且將會達到前所未有的超薄尺寸,僅有6mm的厚度,比現今6.9mm的iPhone 6還要再輕薄。

▼郭明錤認為iPhone 7的尺寸將向現有的iPod Touch看齊,iPod Touch因為沒有裝SIM卡的零組件,厚度僅有6.1mm。

▼但目前市面上最薄的手機還是由安卓系統的Vivo's X5 Max(左)居冠,厚度僅有4.75mm,而另外一款競爭對手Oppo's R5(右)的厚度也只有4.85mm。

▼這些揣測都跟三星最近將OLED的樣品送給蘋果不謀而合。據傳iPhone 7將全面使用OLED的螢幕,讓電池續航力、反應速度、輕薄度等能夠得到上述的提升,而三星不甘LG Display獨佔這個訂單,業界盛說它已經送樣給蘋果,希望能夠跟LGD共享這個OLED市場。

▼或許下一代的iPhone也會有像三星一樣的曲面螢幕?這一切都留待明年9月才能見分曉了。

蘋果的一舉一動向來是業界的焦點,目前iPhone在智慧手機市場中仍然高居龍頭位置,如果不做出更加吸引人的改善,想必也很難讓現有的果粉滿足。以上這些預測你又希望哪些會真的屬實呢?動動你的手指,把這個最新的資訊分享給大家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