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他為了保護iPhone決定貼上100張保護貼,但在最後想撕下來那一刻卻崩潰慘叫了! 生活+趣聞,iPhone,



每次都很想讚嘆日本人有很無限多的怪點子,不管是什麼樣的舉動他們都做得出來欸!這次又有人把腦筋動到了手機的保護貼上,為了防止手機刮傷受損,應該有不少人買回手機的第一件事應該幫手機貼上保護貼吧?這位日本網友說他為了保護自己的iPhone 5,要替它貼上100張保護貼,而且他也真的這麼做了!只是這最後竟然釀成了悲劇啊…

▼首先先買來100張手機的保護貼…全部放在桌上就超級壯觀了啊!

▼拆掉包裝就很麻煩了,貼起來也是超累的…

▼貼完正面之後,已經是超厚一層,完全看不到螢幕,也按不到Home鍵了

▼再把背面貼完後裝上邊框…徹底防摔、防偷窺的無敵手機誕生但自己也沒辦法使用了…

▼這樣沒辦法用的手機當然不行最後還是要把保護貼撕掉,結果就發生悲劇事件了…

100張保護貼貼成的手機實在笨重到不行,與其說是手機還是比較像兇器吧!而且沒想到保護貼黏性這麼好,最後直接把手機整個拆解了,也難怪他會發出超真心的慘叫啊!看來最後還是要把手機拿去送修了吧?動動手指,把這個超瘋狂的事件分享給其他人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