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LAYSHA:韓女團LAYSHA淫舞襲校園



LAYSHA成員KOEUN坐在男學生大髀上扭動身體,其他成員則趷籮。

next 1/1 pre

硬送波餅!

next 1/1 pre

坐髀扭籮!

next 1/1 pre

趴地趷Pat!

next 1/1 pre

又嚟趷籮!

next 1/1 pre

舞蹈極盡意淫!

next 1/1 pre

今年5月出道的韓國女團LAYSHA,本月15日參加京福大學的祝祭擔任表演嘉賓,活動當日的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成員衣着暴露之餘,行為更十分出位。

LAYSHA當日演繹Jessi的《Ssenunni》、JYP的《Who's your mama》及《I'm So Sexy》、Trouble Maker的《Trouble Maker》以及泫雅《Roll Deep》多首舞蹈,四名成員穿上黑色背心打歌服,其中以成員KOEUN的造型最為火辣,被指歌衫似內衣,她們不時扭腰及烏低身騷胸,更有跪地扭臀的動作,舞步踩界,更令人聯想到性行為。

表演至尾段時,成員邀請在場觀眾上台,一名戴眼鏡的男學生獲邀上台坐在舞台中央,四名成員跳《Trouble Maker》時,不時撫摸男學生,KOEUN更在男學生面前跪低後張開雙腿,又張腿坐在男學生的大腿上,胸口對正男學生,並繼續扭動舞步,其他成員則在男學生面前趷籮扭腰,舞蹈充滿意淫成分。影片傳出後,不少網民狠批演出似足AV,直指LAYSHA的演出與鹹片沒有分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