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MK街頭「抽水」血案 臨時演員被斬傷





其他影片:>>






旺角發生傷人血案,凌晨1時許,兩名廣告公司臨時演員,在公司員工巴士上,因積怨發生爭執,兩人在在亞皆老街與洗衣街交界下車後,繼續爭吵,至洗衣街水務署對開,其中38歲姓黃傷者,斥責對方「你做乜抽我條女水」,48歲的兇徒,拿出一串鎖匙連著的萬用刀,亮出約2吋長的刀鋒,向對方左手斬去,他左手中刀淌血,沿洗衣街往金雞廣場逃走,遺下一條長約300米的血路。

警方接報在附近兜截,在金雞廣場發現傷者,救護員替他包紮及送院,女友其後亦趕往醫院了解情況,另外,警方在彌敦道近旺角道截獲涉案兇徒,拘捕帶署調查。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傷者女友協助調查。(謝志輝攝) 旺角水務署外遺下血迹,警方在場調查。(謝志輝攝)
受傷男子送院救治。(謝志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