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張靚穎轟《MTV》歧視 拉隊走人 張靚穎,



內地天后張靚穎到意大利米蘭出席《MTV歐洲音樂錄影帶頒獎禮》,一心上台攞獎揚威海外,但臨時被通知要「屈就」在後台領獎。她發聲明怒插大會,最後獎都不要,拉隊走人!其未婚夫馮柯聲稱大會曾表示小天王Justin Bieber也是在後台領獎,卻見對方風光上台。有關方面為息事寧人,發聲明補鑊!

來到頒獎禮會場後,張靚穎才被通知冇得上台,嬲爆當場。

張靚穎原本開開心心到米蘭出席頒獎禮兼觀光。

Justin紅噹噹上台表演兼狂擸五獎,成大贏家。(Getty Images圖片)

Pharell(中)擔任表演嘉賓。(Getty Images圖片)

老牌樂隊Duran Duran奪新增設的錄影帶視野獎。(美聯社圖片)

前日於米蘭舉行的《MTV歐洲音樂錄影帶頒獎禮》(EMA),早前獲經理人公司CEO馮柯成功求婚的張靚穎,又獲網友票選成「全球歌手(亞洲)」獎項得主,她與未婚夫馮柯出發到米蘭赴會,但到達會場後卻被臨時通知指因其他國家提名人未能到齊,故要她在後台接受頒獎儀式,相比其他大牌歌手台上風光對待,令千里迢迢來到米蘭的張靚穎佛都有火。

張靚穎所屬的經理人公司昨晨發聲明表示,張靚穎對此感到不受尊重及遭歧視,炮轟大會不公平:「對於張靚穎及團隊認為受到了不公平且帶有歧視性的對待,決定正式退出MTV歐洲音樂獎(EMA),紅地氈環節與全部評選活動!」

「不可辜負千千萬萬中國粉絲」

馮柯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勞氣地狂插:「我們在一個半小時前主辦方突然要求張靚穎到後台領獎,並指會拍攝錄像,屆時比上台領獎宣傳效果更大,當時我立即作出抗議!」他又指大會聲稱連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也是在後台領獎:「但我拒絕了,我們不可辜負千千萬萬中國粉絲投票支持!」最後Justin如常上台領獎,令張靚穎和馮柯更感拉隊走人的決定是正確,馮柯續說:「我們認為這是一個羞辱,歐洲這麼重要的頒獎禮竟然是這樣,他們提出的理由荒唐,這是歧視!」而官方「MTV中文頻道」昨晚發聲明「補鑊」,指已盡最大努力協調:「對最終結果深表遺憾,但能夠理解靚穎團隊的反應,目前,MTV中文頻道正式就此事積極溝通,希望能為包括亞洲在內的各洲藝人爭取更多利益。」

Justin上台掃五獎成大贏家

同人唔同命,Justin風光領獎,共奪五獎成當晚大贏家,包括連續第六年奪得最佳男歌手獎。一身紅色打扮的他在台上領獎時說:「過去幾年很漫長,我只感到自己的音樂獲得認同,實在很正。」他即場表演《What Do You Mean?》勁歌熱舞。而當晚有多名得獎者未有出席,美國小天后Taylor Swift雖然破紀錄獲九項提名,最後只憑《Bad Blood》贏得最佳歌曲與最佳美國演出兩獎,而Rihanna、英國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與英國樂隊Coldplay分別贏得最佳女歌手、最佳流行獎及最佳搖滾獎,卻同樣缺席盛會。而奪得最佳Hip Hop的女歌手Nicki Minaj因事缺席,但亦有拍片致謝。老牌英國樂隊Duran Duran則奪得首次設立的錄影帶視野獎,而美國男歌手Pharell Williams則為頒獎禮壓軸表演。

文:專案組、外娛組

來到頒獎禮會場後,張靚穎才被通知冇得上台,嬲爆當場。

張靚穎原本開開心心到米蘭出席頒獎禮兼觀光。

Justin紅噹噹上台表演兼狂擸五獎,成大贏家。(Getty Images圖片)

Pharell(中)擔任表演嘉賓。(Getty Images圖片)

老牌樂隊Duran Duran奪新增設的錄影帶視野獎。(美聯社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