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濱崎步離奇肺炎 訪港撻Q 濱崎步,



捲入婚變風波的日本天后濱崎步已四年沒訪港,原定今日再來港出席內衣品牌活動,正當港迷滿心期待之際,濱崎步卻離奇地突然宣布患上肺炎,臨時取消香港之旅,連帶昨日假福岡舉行的歌迷會限定演唱會亦告取消! 文:外娛組

剛於本月初踏入37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近日可謂是非纏身,黑仔到暈!濱崎步日前於Twitter寫下「Byebye My Love」等耐人尋味的留言,其後又刪走所有留言,並將帳號交給工作人員接管,而其美籍醫科生丈夫Tyson Bodkin亦被爆移居日本挽救婚姻,因而惹來婚變揣測。

演唱會同告取消

傳言滿天飛之際,已有4年沒訪港的濱崎步原定今日下午抵港,晚上在銅鑼灣與容祖兒、鍾欣潼、內地名模劉雯及胡兵等出席內衣品牌活動,但她昨日突然宣布患肺炎,要臨時取消此行,經理人亦已向品牌方面表示取消香港行程,但活動仍會如常舉行。至於濱崎步官方網站昨日貼出告示,指她前晚於福岡完成歌迷會限定演唱會後,經醫生診斷證實患上肺炎,需要停工休養,連帶昨日舉行的第二場演出亦要取消,但仍有不少歌迷專誠在會場外聚集摺紙鶴,祈求偶像早日康復。

前日仲食緊雞串

然而前日濱崎步還精神奕奕開心上載捧着雞肉串的照片,翌日卻突然宣布染上肺炎,認真離奇,並惹起多方揣測,不知是否受婚變消息影響!據悉她前晚首場福岡騷押後一小時開演,唱片公司未公布演唱會補辦及退票安排。事出突然,濱崎步昨日於收費歌迷網留言,為取消演唱會向歌迷道歉,希望康復後以更佳狀態應付餘下的演唱會。

對於濱崎步缺席活動是否需要作出賠償,該內衣品牌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一切還在了解當中,暫時未有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