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變司機湊埋仔 戴夢夢為 Ricky做阿四 [壹週刊 - 1334] 夢夢,朱翰博,Ricky,戴夢夢,M1,



二人早前去灣仔五金鋪買門柄,事後男方亦承認覓新愛巢。

探熱針

變司機湊埋仔 戴夢夢為 Ricky做阿四

今年六月,三十歲戴夢夢被踢爆與近五張、已婚的太極鼓手朱翰博( Ricky)當街激嘴兼剝裙,男方為她跟廿七年的糟糠之妻離婚,戴夢夢亦背上小三罪名,就連阿媽都開聲叫她:「唔好再糊塗。」她依然無動於衷。食得鹹魚抵得渴,戴夢夢貼錢租屋另築愛巢,又做埋司機,幫男友湊埋仔。小三變阿四,一腳踢!

寸步不離

太極鼓手 Ricky與戴夢夢發展忘年不倫戀後,與老婆分居的他一直有照顧十多歲兒子。拋妻不棄子, Ricky為方便兒子兩邊走與父母見面,與夢夢搬到中環干德道,與前妻住同一條街。

早前二人被發現到北角雲景道睇樓,又到灣仔五金鋪睇門柄,更在網上放售舊傢俬,戴夢夢似乎對與分居妻住左近,有意見。

早個禮拜,戴夢夢駕住七人車,載住 Ricky的兒子及傭人離開干德道寓所。一行三人先到九龍城寵物店買嘢,戴夢夢一度折返七人車攞嘢,之後又急步追回 Ricky仔,如保母一樣,寸步不離。

買完嘢,一車人到尖東一酒店食日本菜,沿途由傭人拖實的 Ricky仔,說話時動作大表情又激動,途人紛紛投以好奇目光,但戴夢夢沒有不耐煩,更加俾晒反應。食了個多小時,充當男友兒子保母兼司機的戴夢夢,送二人返回干德道寓所。

當日中午戴夢夢帶 Ricky的兒子去九龍城一家寵物店買嘢,十多歲的兒子一直由傭人拖實。

之後去尖東一間日本菜館食晏,其間 Ricky兒子說話時動作好大又激動,但幫手湊仔的戴夢夢沒有尷尬,還不時俾反應。

見有陌生人同𨋢,戴夢夢顯得避忌,跟 Ricky子唔交流。

當上小三的戴夢夢,不時要做司機,為 Ricky子管接管送。

Ricky雖為戴夢夢跟老婆分開,但依然疼錫兒子及肩負照顧的責任。

隊啤打孖上

Ricky放棄頭家,戴夢夢亦付出代價,為男友做阿四,湊埋仔。

「 Ricky處理婚姻問題好失敗,佢唔係好老公,但對個仔就好有耐性,花好多時間心機去照顧; Anne( Ricky前妻)係銀行高層,好多時要周圍飛,所以有關個仔嘅嘢,多數 Ricky負責。就算依家同夢夢一齊, Ricky都堅持個仔跟佢住,夢夢亦要幫 Ricky睇仔。」知情者說。

男友兒子要特別照顧,戴夢夢同 Ricky享受二人世界就要攝時間。早前記者發現戴夢夢駕着 Ricky前妻「科水」的波子,離開觀塘公司,與助手到尖東 happy hour。在露天位隊啤期間,戴夢夢講到手舞足蹈,飲了兩杯啤酒,接到電話後便埋單,撲去北角接男友。

二人會合後, Ricky做番司機,主動的戴夢夢在車廂挨向男友要求錫錫, Ricky趁未轉燈,即刻聽話嘴。去到下個燈口,兩人又嘴多幾下,勁痴纏。

唔使湊仔的日子,戴夢夢駕着 Ricky的波子離開公司,到北角接男友。之後 Ricky做番司機,同女友去撐枱腳。

車廂啜爆

趁停燈,戴夢夢將頭挨向 Ricky要求嘴嘴,兩個即時車廂纏綿。

接男友前,戴夢夢跟助手在尖東 happy hour,隊啤的她好似好多嘢呻。

不倫戀遭踢爆後,戴夢夢同 Ricky仍愛得高調,孖住去聚會的拍拖相照放上網。

準備搬屋,早前戴夢夢被發現將傢俬放上網出售,去舊迎新。

收拾心情

戴夢夢幫 Ricky湊仔!至於曾公開鬧爆老公與戴夢夢有路的前「 Ricky嫂」 Anne,近月在 fb頻放自己周圍飛忙出埠的打卡相,有時轉載網友的分享,話題亦不離男女感情,例如《跟你結婚有多好?》、情歌《還是要幸福》等,對比早幾個月在 fb轉載作家王迪詩金句:「有些男人看來是『筍盤』,但原來執到喊三聲。」落地有骨,現時的 Anne似乎已收拾心情。

是銀行高層的 Anne,也是一家支柱。 Ricky過往住豪宅、揸波子,就連開音樂學校,亦是靠老婆科水。

經常飛的 Anne,不時在 fb放酒店相。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nextplu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