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蔡康永請辭小S共進退 小S,蔡康永,徐熙娣,



之前已經有傳《康熙來了》將停播,今日,蔡康永就喺微博告別「康熙」!

next 1/1 pre

蔡康永同小S合作無間!

next 1/1 pre

兩人感情最好,一齊主持最有火花!

next 1/1 pre

蔡康永宣布告別「康熙」,仲話會將呢段旅程永誌於心!

next 1/1 pre

小S表示會同拍檔共進退!

next 1/1 pre

對於呢個消息,粉絲大嗌不捨!

next 1/1 pre

台灣名主持人蔡康永與台灣女星徐熙娣(小S)合作主持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近12年,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期間雖然小S因懷孕數度請假,但蔡康永始終堅守崗位,就連2013年臉部神經失調時,他都敬業地戴着面具主持。

不過近年一直有傳節目將會停播的消息,令忠實觀眾十分不捨!今日蔡康永在其微博正式宣布要告別「康熙」,留言:「我要和『康熙來了』道別啦。我第一個當然是告訴小S,然後好好向節目老闆偉忠哥請辭。我說我想做些改變。節目馬上十二年了,我最感謝累慘了的工作人員,希望你們感覺值得。這段奇妙旅程,我會永誌於心。十二年來,有笑淚,有陰晴,相伴一場,人來人往,只是日常。我的康熙時光,再見啦。」

相隔數分鐘,小S亦在微博宣布要和拍檔共進退,留言:「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創作,一起共同經歷的人生,一起擁有無法忘懷的十年~對我來說,康熙沒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親愛的,我們就共進退囉!無論如何,love u forev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