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蔡康永突辭演《康熙來了》 小S:共進退! 小S,蔡康永,徐熙娣,



香港人最熟悉嘅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一向深受台灣同香港人歡迎,兩位主持小S徐熙娣同蔡康永係靈魂所在,不過今日蔡康永突然於FB表示會退出《康熙來了》,令人震驚!

蔡康永於FB寫道:

「【告別康熙】

我要和《康熙來了》道別啦。我第一個當然是告訴小S,然後好好向節目老闆偉忠哥請辭。我說:我想做些改變。節目馬上十二年了,我最感謝累慘了的工作人員,希望你們感覺值得。

這段奇妙旅程,我會永誌於心。十二年來,有笑淚,有陰晴,相伴一場,人來人往,只是日常。我的康熙時光,再見啦。」

冇咗蔡康永,仲係《康》熙?今日佢嘅拍檔小S隨後亦於FB表示:「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創作,一起共同經歷的人生,一起擁有無法忘懷的十年~對我來說,康熙沒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親愛的,我們就共進退囉!無論如何,love u forever~」

蔡康永、小S閃電請辭《康熙來了》,除了引來網友粉絲惋惜,不少藝人也大感驚訝,紛紛湧入蔡康永臉書留言,歐陽娜娜同樣惋惜寫下「好捨不得,陪伴我長大的節目」,而五月天阿信則以祝福的態度,感謝康熙的陪伴,「康熙來了,康熙走了。(謝謝你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