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片:日推「灰姑娘隆胸」 半小時手術維持1天



這「灰姑娘隆乳」的手術只須半小時,女士的胸部便可升級1天。(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手術是將乳酸林格氏液注射至乳房。(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手術的升級效果明顯。(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有女士因要出席某場合,希望身材能夠「撐場面」而接受這種手術。(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擁有傲人雙乳,是不少女士夢寐以求的事,但不少人的「天資」不足,後天想補救卻害怕施手術,怎麼辦?現時日本就流行一種名為「灰姑娘隆乳」(シンデレラ豊胸)的方法,只要半小時,女士的胸部便可以升級達1至1.5個罩杯。神奇的是,它的效力就像《灰姑娘》中的仙子魔法一樣,只會維持1天。

當地傳媒報道,東京一間診所最近研發出一種新手術方式,將乳酸林格氏液(Lactated Ringer's solution)注射至乳房,讓女性可以達到短暫的罩杯升級效果,過程大約為10至20分鐘。

乳酸林格氏液是一種等張靜脈注射液,內含鈉氯鉀鈣和乳酸等離子,其溶液張力和血液相似,早已廣泛應用於醫療層面,在外傷、手術、燒傷等失血過多時,用作補充體液流失。診所聲稱由於該溶液可被人體吸收及排出體外,因此不會對乳腺有任何負面影響,女士即使將來打算要哺乳,也可接受手術。

其實該方法最初是讓有意隆胸的女士先行體驗一下「大胸」的感覺,其後有女士因要出席某場合,希望身材能夠「撐場面」而接受這種手術。手術費為5000日元(約320港元),相比起永久性隆胸一般的收費便宜得多。暫時未知這種手術會否對健康構成風險。

鍾意就快D Share啦!